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五屆高爾夫球慈善賽2023

2023-06-23

2023年6月23日(五)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主辦第五屆高爾夫球慈善賽2023,在香港哥爾夫球會(伊甸場)順利進行。是次慈善實目的是為本中心籌募經費,正如主禮嘉賓高永文醫生, GBS, JP 於活動中接受傳媒訪問時所講:「運作這個導盲犬服務中心和導盲犬訓練學校對視障朋友是非常的重要,而且要長期需要運作經費,因此特意前來支持今次籌款活動」。我們感謝社會賢達、名伶紅星及各界球友出席活動並參與實事。

活動能順利進行,除得到社會各界及球友及本中心義工隊義工朋友的支持外,也要感謝下列人士及機構:
全國政協常務委員,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首席榮譽贊助人
高永文醫生, GBS, JP
前香港電台助理廣播處長
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名譽贊助人張文新先生
新界鄉議局特別議員歐陽鳳珍村長
粵劇名伶王志良先生
粵劇名伶林穎施小姐
香港藝人高爾夫球協會前主席鄧梓峰先生
葵涌扶輪社前社長劉耀棠先生
長新亞洲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嘉信先生
前香港電台台長伍家廉先生
香港哥爾夫球會
AGA
中心工作人員及義工隊
(排名不分先後)
喜歡粵劇的朋友們,粵劇紅伶王志良先生及林穎施小姐將公演粵劇戲寶為導盲犬服務籌款。

Close Menu

[:en]300 Lin Ma Hang Road, Ta Kwu Li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tc]香港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300號[:sc]香港新界打鼓岭莲麻坑路300号[:]

 

[:en]Service Hotline:[:tc]緊急熱線:[:sc]紧急热线:[:]

+852 8113 2577

 

[:en]E-mail :[:tc]電郵 :[:sc]电邮 :[:]

services@seeingeyedog.org.hk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