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捐款

現時本中心經費來源主要由慈善義賣及大眾自願性捐款得來,收入不穩定外,亦難以應付未來的支出。

為配合中心長期發展的目標,我們的導盲幼犬數目將不斷增加,故此極需要得到您或 貴機構的支持,使我們服務得以長遠維持,造福視障人士。

我們是香港稅務局核准的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凡捐款達100港元或以上,可獲本中心簽發扣稅的收條。

捐款步驟:

1. 下載捐款表格

PDF

2. 填寫捐款表格

3. 透過下列方式捐款

4. 將已填妥的表格及捐款收據電郵至:

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捐款來支持本中心:

直接轉賬至本中心的賬戶:

中國銀行(香港) 012-574-1-022159-0;或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 848-600789-838;

以劃線支票,寄往「香港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300號」,抬頭人為「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有限公司」。

轉數快(FPS)捐款

捐款人請將捐款轉賬至 FPS ID︰ 9078056,再把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連同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電郵至 payment@seeingeyedog.org.hk 給我們。

PayMe 捐款

捐款人請用 PayMe 掃瞄 QR 圖碼,並於付款訊息提供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AlipayHK 捐款

捐款人請用 AlipayHK 掃瞄 QR 圖碼,並於付款訊息提供閣下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網上即時捐款


一次性捐款
捐款人姓名
捐款收據郵寄地址


如有問題,請電郵至 payment@seeingeyedog.org.hk 與我們聯絡。

Close Menu

[:en]300 Lin Ma Hang Road, Ta Kwu Li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tc]香港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300號[:sc]香港新界打鼓岭莲麻坑路300号[:]

 

[:en]Service Hotline:[:tc]緊急熱線:[:sc]紧急热线:[:]

+852 8113 2577

 

[:en]E-mail :[:tc]電郵 :[:sc]电邮 :[:]

services@seeingeyedog.org.hk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