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義工

分四類:「綜合義工」、「專項義工」、「到校義工」、「義工心聲」

綜合義工

「綜合義工」是指暫時沒有指定參與的服務項目,當收到本中心的邀請電郵時,再決定是否參與該項服務。任何市民均可登記為「綜合義工」。
立即申請

到校義工

到校義工指該項義工服務必須在香港導盲犬訓練學校內提供,即是義工須要前往學校,地址是:
香港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300號
義工本人未必是本中心的登記義工,於完成專項後,可按個人意願是否登記成為本中心的「綜合義工」。
立即申請

專項義工

「專項」是指該名義工祇參與特定的項目,他/她本人未必是本中心的登記義工。於完成專項後,可按個人意願是否登記成為本中心的「綜合義工」。
立即申請

義工心聲

了解、學習、交流志願服務經驗。
更多詳情
Close Menu

[:en]300 Lin Ma Hang Road, Ta Kwu Li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tc]香港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300號[:sc]香港新界打鼓岭莲麻坑路300号[:]

 

[:en]Service Hotline:[:tc]緊急熱線:[:sc]紧急热线:[:]

+852 8113 2577

 

[:en]E-mail :[:tc]電郵 :[:sc]电邮 :[:]

services@seeingeyedog.org.hk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