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捐款

现时本中心经费来源主要由慈善义卖及大众自愿性捐款得来,收入不稳定外,亦难以应付未来的支出。

为配合中心长期发展的目标,我们的导盲幼犬数目将不断增加,故此极需要得到您或 贵机构的支持,使我们服务得以长远维持,造福视障人士。

我们是香港税务局核准的公共性质的慈善机构,凡捐款达100港元或以上,可获本中心签发扣税的收条。

捐款步骤:

1. 下载捐款表格

PDF

2. 填写捐款表格

3. 透过下列方式捐款

4. 将已填妥的表格及捐款收据电邮至:

您可以透过下列方式捐款来支持本中心:

直接转账至本中心的账户:

中国银行(香港) 012-574-1-022159-0;或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 848-600789-838;

以划线支票,寄往「香港新界打鼓岭莲麻坑路300号」,抬头人为「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转数快(FPS)捐款

捐款人请将捐款转账至 FPS ID︰ 9078056,再把成功捐款之页面截图连同阁下的姓名、电话和地址电邮至 payment@seeingeyedog.org.hk 给我们。

PayMe 捐款

捐款人请用 PayMe 扫瞄 QR 图码,并于付款讯息提供阁下的姓名、电话和地址。

AlipayHK 捐款

捐款人请用 AlipayHK 扫瞄 QR 图码,并于付款讯息提供阁下的姓名、电话和地址。

网上即时捐款


一次性捐款
捐款人姓名
捐款收据邮寄地址


如有问题,请电邮至: payment@seeingeyedog.org.hk 与我们联络。

Close Menu

[:en]300 Lin Ma Hang Road, Ta Kwu Li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tc]香港新界打鼓嶺蓮麻坑路300號[:sc]香港新界打鼓岭莲麻坑路300号[:]

 

[:en]Service Hotline:[:tc]緊急熱線:[:sc]紧急热线:[:]

+852 8113 2577

 

[:en]E-mail :[:tc]電郵 :[:sc]电邮 :[:]

services@seeingeyedog.org.hk

跳至内容